日 曜 藝 術 協 會

歡迎您的加入

最新消息

2022.12.10

睽違兩年後,我們協會終於重新踏上故居舉辦彩繪比賽,這一次的時間相當短暫只有三周的準備時間以及一周後就馬上宣布成績,所以時間上相當緊張,但我們還是順利的完成任務,也恭喜所有的受獎者可以在這一次比賽中拿到很好的成績,以及感謝微星電腦MSI,奧馬UMAE水彩顏料的豐富產品贊助,讓我們的活動更加精采,也期待明年我們有更盛大的比賽活動,推廣故居,推廣藝術生活。

2022.03.01

在新年捷運的展覽結束之後,緊接著就是我們在北投公民會館聯展,雖然在時間上比較倉促但依舊不減會員的熱情,作品變動不大但藉由展場的不同配置達到得不一樣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展覽的一個月間有更多的時間前往北投參訪,讓大家更熟悉北投附近的景點以及寫生,是一次難能可貴經驗。

2022.01.01

邁入新的2022年,我們又再次相見在東區的藝文長廊,各位會員的作品也都有所成長,雖然經過疫情但大家一樣熱情不減,感謝大家對於協會的支持以及愛護,同時歡迎新舊的會員加入,期待新的一年所有的活動都可以如期進行,為大家能在新的一年裡有更多更圓滿的藝術體驗。

2021.01.01

新的一年又到的協會的年度展覽,這一次我們更換到忠孝復興站東區的展場,雖然是人來人往的捷運站旁,但不同的展示空間更讓人有不同的視覺效果,以及與觀賞大眾更能方便直接地欣賞作品,感謝各位會員在美好的假期時光仍不辭辛勞的參與展出布置,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能心想事成,事事順心。

2020 12.19

在今年度年末我們順利的舉辦一年一度的李國鼎故居彩繪比賽,特別的是這一次更多的協會會員參與,無論是事前的作品篩選整理分類,評審計票整理裝框,到頒獎典禮整個的參與以及主持,都讓整個活動的流程更加圓滿順利,期待明年度的比賽能更加成功 。


2020 10.17 

本屆協會與李國鼎故居合作的寫生比賽,又開始進入交件的時程,為配合活動我們進行了講演,在十月份的第一周舉辦了藝術的分享以及講座,並體驗VR的莫內世界,活動一切順利也期待本次的比賽能吸引更多民眾的參與,更多人可以來到故居聽故事體驗歷史。

2020 .8.18

本協會於八月份在萬華剝皮寮歷史街區演藝廳,舉辦我們大型的會員聯展,大家各自都拿出新的作品交流,參觀展覽的人也絡繹不絕,令大家都留下美好的回憶,雖然面臨疫情仍然不減人氣,感謝各位會員的支持,期待下次更多的交流~~  更精彩的展演~~

2020.1.1

本協會於一月份在台北市捷運頂溪站藝文廊舉行我們協會的第一屆聯展,展出的作品有油畫、水彩等精彩的作品,也感謝會員用心的布置以及提供作品的展出,本展覽將由一月一日展出至一月三十一日,歡迎各位踴躍前往觀賞。

2019.12

本協會的第一次活動與李國鼎故居協辦的李國鼎寫生比賽,身為協辦單位我們重新設計了獎項,評審方式以及活動上的設計,並由協會的成員擔任志工進行布置頒獎等等的任務,讓這一次的比賽畫下圓滿的句點,也期待在未來可以持續有相關活動的舉辦,更多的分享以及學習的經驗。

2019.09

經過內政部申請的等待之後,我們順利的進行會員大會,在大會中我們會員進行協會制度以及規章方面的溝通,也順利通過關於經費運用,理事改選以及相關職位的任命,期待日後協會的會務可以更加順利,會員都能有更好的收穫。

協會成員


 蔡惠昭
勞雪明
傅月裡
馬嘉麗
朱金鳳
黃芝輝
陳素芬
黃掌玉
林秀珍
陳美華
劉令環
高寶淑
黃小芬
黃素卿
潘文瑛
顏舜韶
吳碧玉
李彩琴
竺融曄
凃愛珠
吳秀美
王長瑩
李明娟
劉先美
黃華慧
黃慧華
黃貴香
白素華
鍾淑梅
袁惠俐
邱華華
郭亮吟
羅玉靖
侯錦雄  教授
鄧力豪
朱清雲
張煥章
葉文宏
理事長  吳俊學
秘書長  陳家傳
中華日曜藝術協會   版權所有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